腿长一八六

像飞鸟救赎了孤岛

又是一个同校军训日常

      



        “刘源儿,诶刘源儿,你去哪儿啊刘源儿?”



        “不是,有你这么对学长说话的吗?能不能好好叫我?”前面的人又好气又好笑地回过头来,汗湿的短发晃动着。

        “老叫昊然我都叫厌了。”他看四周没人,摘下帽子快步上前与他并肩,“你去哪儿啊,我看你们连队还没休息呢。”

        “去小卖部搬箱水,教官给我们买的。”刘昊然忽然想起什么,转头看着他,“你呢,吴磊小朋友,你们连队还在训练吧?”

        “这个嘛,”他被看穿了也不心慌,语气里有些小得意,“可能明星请假比较方便一点吧。”

        “嚯,大明星这么多好处?给我外套上签个名吧?”

        “哎呀,这个不可以的,我跟你说,大明星很忙的,大明星还要陪男朋友去小卖部搬水呢。”

        两个人被彼此逗笑了,一路胡乱扯着有的没的。小卖部近在眼前,吴磊正要开口问他搬哪箱水,刘昊然一扬手,把外套丢给了他。



        “你干吗?不用我帮你搬吗?大明星力气也很大的哦。”

        “不用。”他轻轻松松提起一箱水,“在别人那儿你是大明星,但在我这儿啊——你永远是个小朋友。”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