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一八六

像飞鸟救赎了孤岛

【没什么事我就是来黑一黑喻黄】顺带提一下老叶


是粉不是黑x

突发奇想的脑洞,智障小段子。

换号玩系列的第二弹。

第一弹黑的是方王。带喻黄黑方王

作者不负任何责任。

-

这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又心血来潮,想着换号玩。

于是黄少天操纵着着一个小号术士,喻文州操纵着着一个小号剑客,在荣耀某城镇上晃悠。

忽然迎面走来了同样在晃悠的君莫笑。

“我靠这不是君莫笑吗怎么这么招摇?这是本人吗还是说老叶被盗号了?诶我想起来他好像知道这是我小号啊但是队长你这术士他没见过……”

黄少天一边叫着一边去看身旁喻文州电脑,就发现对面君莫笑给剑客私聊到:

君莫笑:???

于是喻文州敲了一行字过去问:是叶修本人吗?

君莫笑:……

叶修看着对面剑客发过来的短短六个字,愣了一下,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打。

喻文州:???少天你和他什么仇?

黄少天:……我母鸡啊?

转眼间小剑客就被杀回了复活点。

但是刚刚复活,就有几个头上顶着兴欣工会的玩家过来杀他。

又挂了。复活,又被杀。复活,还是被杀。

周而复始几次,喻文州沉痛地下线了。

黄少天持续一脸懵逼中。

回头看见QQ在闪,打开就是叶修的消息。

“少天啊哥刚刚看见你那小号被盗了”

“那人话那么少一看就不是你”

“我叫公会的人压复活点去了,现在他已经不敢上线了”

“你赶紧去看一下啊”

“不用谢”

然后夜雨声烦满世界找君莫笑PK那都是后话了。

是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葛优瘫.jpg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