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一八六

像飞鸟救赎了孤岛

【黑遍全联盟】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黑遍全联盟。bu

其实只写了几个豪门。每个战队也只写了几个有梗的人……不要深究!

后面有正经的画风。

笑点好冷啊我……



——————————————


【轮回】

周泽楷: 小目标,比方说,多说话。

江波涛: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通过周泽楷语十级。

孙翔: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是要成为斗神的男人!

杜明: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迎娶唐柔(嫁入豪门)!


【霸图】

韩文清: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弄死叶修。

张新杰: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个人赛用十字架抡死对面的。

林敬言: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每天都能操点心。

张佳乐: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把孙哲平的卡刷爆。

宋奇英: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有生之年看见队长微微一笑……


【蓝雨】

喻文州: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手速过万。

黄少天: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每次我出场的时候都有人认真听我讲话而不是听到一半就掐掉我跟你说这样是很不尊……

卢瀚文: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打败刘小别前辈和黄少走上人生巅峰!

郑轩: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算了不要目标了……压力山大啊……


【微草】

高英杰: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成为队长那样的人!

刘小别: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摆脱蓝雨的熊孩子打败黄少天走上人生巅峰。

袁柏清: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成为治疗之神!

方士谦: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楼上等等,薄情啊,为师来和你聊聊?

王杰希: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干翻蓝雨。


【兴欣】

叶修: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抢他每队一个boss。

方锐: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抢他每队一个冠军。

魏琛: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抢他每队一打稀有材料。

陈果: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兴欣在没有楼上三个人的情况下还能冠军。



正经画风分割线————————————


轮回: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一起缔造新的王朝。

霸图: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一如既往,再战十年。

蓝雨: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一起度过每个夏天。

微草: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用自己的力量担起重任。

兴欣: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共同谱写一段传奇荣耀。



苏沐秋: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打破37连胜,荣耀不败。



国家队: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

我们,世界冠军!


fin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