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一八六

像飞鸟救赎了孤岛

【GGAD/Tomie】 Majeure or Magic 03





*平行世界设定,内含演员真人rps注意避雷

*全篇瞎扯瞎扯瞎扯,请勿代入

(依旧不会插链接,前情请点我头像进主页)






03 物极必反




“你说谁???”



“Toby Regbo,一个演员。”Jamie用肩膀夹着手机,手上一刻不停地翻着一本时尚杂志。尽管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上面。



下一秒手机那头地经纪人就几乎尖叫起来,“哦,当然!我当然记得他,怎么了?”



“你记得他?为什么?你们见过?”



“天啊,”那头传来恨铁不成钢的声音,“亲爱的,做你的经纪人可真累,你知道的,不仅得记住你每一个前女友的名字,还得记着你每一个合作过的演员……”



Jamie没兴趣听她抱怨,瞬间抓住了重点,“等一下你说什么?我和他合作过?你的意思是我的确见过他?”



“我得告诉你,是的,男孩。”经纪人的声音仿佛在和一个不懂事的孩子讲话,充满了无奈与慈爱,“我猜,你不记得那年让你摔断腿的哈利波特了?”



“……噢,上帝。”




当然。他怎么会不记得,那部自己出现不超过三十秒的电影,让自己在拍跳窗戏时摔断了腿。



记得当时身边的确还有一个人,他们一起拍了一张合照,出现不过几秒。现在他想起来了那个身影,复古的衣服,赤褐的头发,唇边的浅笑。还有那双透彻的深蓝色眼睛,对上了,一切都对上了。



他们演过一对情人——这何止是合作过,四舍五入简直是上过床啊!



该死的,为什么自己会忘掉呢?拍了一天的戏都不知道他的名字,自己当时到底在想什么?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当时应该问他要所有的联系方式。



好在这次他并没有忘记。前晚不仅成功去了对方家里,还成功要到了对方的手机号。这次不会再失败了,至少。Jamie挂掉了经纪人的电话,并将手中碍眼的杂志随手丢在一旁。他突然十分想见到他,就在此刻,现在。







盖勒特睁开眼时,满天柔和的落日余晖正透过窗户笼罩在他的身上。他浑身暖洋洋的,身体和骨头被晒得发酥,侧过头就看见阿不思在一旁看书。他看起来也是暖洋洋的。



昨晚的事发生后,他们之间似乎有些看不见的东西发生了改变。离开阿莉安娜的房间后他们再没有过多的交谈,盖勒特独自回到姑妈家以后就睡了。直到中午阿不思跑来找他,他们在盖勒特的房间里也没怎么交流。盖勒特不知道该说什么,午后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现在他看着书桌前沉默看书的阿不思,突然有个冲动。他靠近他,把脸埋进深红色的长发里,把年长的恋人拥进怀里。





“盖勒特?”



他不为所动,贪恋着嗅着他的气息,“我睡了多久?”



“一整个下午。”阿不思抬起手放在金发的脑袋上,“像个孩子一样。”



“你说得对,阿尔。你家里怎么样了?”



脑袋上的手忽然放下了。盖勒特抬起头看向他,他避开眼神若有若无地勾着嘴角笑了笑,却还是很无奈。“安娜醒了,阿不福思在照顾她。一切都挺好的。”



“可是你并不好。”盖勒特用手抚过他脸庞,“我不喜欢这个表情。”



阿不思沉默了一段时间。他合上书,然后认真看向盖勒特,“我没有别的办法,那是我的妹妹,是我的家庭和生活。如果你没法接受,我很抱歉……很抱歉让你看到这一切。”



“你以为我在想这些?”盖勒特握住他放在书的封面上的手,“不,我爱的就是任何一个你,无论你是什么样的,无论发生什么,我会陪着你。我们可以离开这里,去创造一切,新的制度新的魔法新的世界,我们甚至可以治好阿莉安娜的病。阿不思,相信我好吗?”



爱人用滚烫的嘴唇回答了他。他的手指穿过柔顺的发丝,加深了这个吻。他们感受着彼此的存在,庆幸彼此的存在,让这一秒得以忘记一切。



后来,那些红色的长发铺了满桌,几乎让房间整个燃烧起来。盖勒特深深地拥着他。以及阿不思那些细碎的呻吟,他全部抱在怀里。



阿不思昏昏沉沉地想,当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需要帮助时,也能与他相遇就好了。他们真的应该相爱,超过一切。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夜很快又要来临,窗外炽热的空气在整日的翻滚后逐渐沉静下来。 黄昏中有飞鸟飞过,翅膀的拍打声从远处传来,只在视线里留下一片剪影。



年轻的爱人们拥着彼此结实的身体。温存过后,他们仿佛陷入了冗长的梦境。



一个没有魔法的梦。一个充满魔法般不可思议的,平行世界。






Toby正坐在家门前的台阶上怀疑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到哪里去??诸如此类的问题在脑海里不断浮现,他依旧茫然着,暂时没有下一步行动的计划。



如果不是出门扔垃圾忘记了带钥匙,他一定不至于现在这样,坐在自家门前的台阶上像个流浪汉。备用钥匙在经纪人那里,而她正在另一个城市出差。Toby觉得同时需要怀疑的还有自己最近的运气,烂到极点。



他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他带上帽衫的兜帽,把额头抵在自己膝盖上。尽管这样有些热,可是,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隐藏自己的方式了。面对着人来人往的大街实在让他觉得无地自容。



没有带钱,手机没电。这种境况有些似曾相识,不过他记得前一个倒霉蛋并不是自己。



然后那个倒霉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了,“你怎么在这?”





Toby被吓了一跳,他抬起头就看见了对方放大的脸。他几乎倒在台阶上,“什么?你又为什么会在这?”



对方蹲在他面前,无谓地耸耸肩,“只是想你了,所以就在这了。那晚是你带我来的,我记得。”



Toby暂时不去想这句话里有多少歧义,尽管那些让他感觉稍微有些异样。他只觉得自己这个样子被撞见真是狼狈极了。



他摘下兜帽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尴尬地解释,“我的钥匙忘在房间里了。以及如果你要问为什么打不通我的电话,因为它没电了。”



那个望着自己的无辜眼神简直犯规。Jamie波澜不惊地想着,站起来避免与他对视。



“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你需要一些帮助。有备用钥匙吗?”



“有。可是它目前不在这座城市,它在我出差的经纪人身上。”Toby垂头丧气地回答,看着自己的膝盖。



“好吧,这不重要。你不应该让这些事影响心情。”他尽量用着轻松的语气,“走吧,我可以带你去个地方。”



Jamie拉着他站起来,而Toby比他高一级台阶,站起来时几乎重心不稳地扑在他怀里。他庆幸自己的 平衡能力不错,否则就会是两个人一起滚下台阶的情形了。



而Toby则没有他那么淡定。他发出一小声惊呼,然后整个人撞在那幅肩膀上。等他反应过来时,就感觉到有只手搭在自己的腰侧,不轻不重,刚好稳定自己的重心。



Jamie报以他无辜的表情,“你还好吗?”



“我,我没事,谢谢。”





他心中有了一些想逃跑的念头,但不可否认的是心脏正在狂跳不止。如果之前只是感觉异样的话,现在就是彻彻底底地确认,眼前这个人绝对没有安好心。该接受这个邀请吗?总不至于是人口拐卖吧?



“所以让我们出发吧?”对方还在等他的回应。



“我们要去哪?”



Jamie显然很适用“我们”这个词。他稍稍昂起头看着对方尴尬的小表情,满意地勾起嘴角露出了得意的笑。虽然这是个像孩子一样的举动,但还是让眼前的人脸颊更红了一些。



“无论是哪,亲爱的,”他再度凑近了一些,“你会开心起来的,我保证。”






TBC.



——————————
可能还有两章就完结
大概是第一次尝试写中长篇吧,剧情尽量在控制了。其实重点都在tomie这里……ggad我尽量不虐吧……
好像看起来ggad更像正文。但是tomie就该轻轻松松地谈恋爱啊!我不管!(呐喊
最后,谢谢红心蓝手谢谢评论,鞠躬。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