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一八六

像飞鸟救赎了孤岛

他意识到了一切,震惊地站了起来。

而眼前的男人只是坐着,用小臂撑在桌子上,手掌放松又惬意地抵着自己下颌。一双明亮又狡黠的眼正温柔地注视着自己。视线微微上抬,一如以往的镇定。这种感觉很熟悉——他见过无数次,那些从眼角嘴角溢出来的好意,游刃有余地骗取他的善良。

可是如今,他却从那眼里感觉不到丝毫温度。冰凉的目光死死攥住了他的心脏,他感到窒息。或许他真的难以呼吸了。他突然开始回想自己刚才喝下的饮料,视线逐渐模糊。

几分钟前递给他杯子的那双手,骨节分明,白皙又匀称,此刻有力地扶住了自己。他感觉后背上温热的手掌在慢慢禁锢他,耳边轻柔的声音如致命毒药。



“你觉得呢?”

“我可以做出任何事。”

“…为了你。”



他突然发现,自己从来不懂他。

似乎过了很久,手腕上冰凉的触感慢慢唤醒他的意识。金属碰撞的声音,甚至衣物摩擦的声音,全都在他脑中回荡着。他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噩梦。鲜血,刀刃,女孩冰凉的尸体,还有那些面具一般真实的笑容,他感到剧烈的头痛。黑暗里防线骤然崩溃,他试图去寻找那双永远带着光的眼,却一无所获。

梦境一层一层地吞噬他。



他记得自己被锁起来了。可是当重获自由时,他才明白,自己也是凶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