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一八六

像飞鸟救赎了孤岛

【伞修】关于千机伞


“到底什么东西啊这么急?”



从进门开始,他就被一路拉着跑到电脑桌前。掌心的温度犹热着,少年松开他的手,迅速用鼠标点击了几下,装备参数的界面出现在眼前。

“又是银装啊……千机伞?”

“对,记不记得上次我们讲的散人装备限制?”少年笑着对他说到,“我后来想了好几套方案,终于成功了!”

鼠标轻巧地点击了几下,页面上的武器不断变化形态,一边的参数也在发生改变。“怎么样?厉害吧!”

“……我靠,你居然真的做出来了!”

待到武器又恢复了伞的形态,他才缓过神来,猛地拍了一下少年。被拍的人也不丝毫不觉得怒,让开身子给他操作。键盘声响起,他操纵着角色做了几个简单的动作,武器变换形态的过程十分流畅。

“这可是真的散人啊,”他又重新打开装备界面,放大了仔细去看那伞面,“怪不得你那时候要那么多稀有材料……你早说呢,我再多打点给你啊。”

“好啊,那我们今晚再刷个本,最好能出隐藏boss。”少年满口答应。两人一同看着武器,也看着彼此的笑脸映衬在屏幕上。

“诶,等一下,这不是我那小号么?”他瞥了眼角色,半晌才反应过来,“这技能点不对,我当初是按照战法来点的。”

“我抽屉里随手拿的卡。”少年满不在乎,“那等会儿我们再建个角色,真正的散人。”

他笑到,“行。等沐橙回来,我们再让她给取个名字。”

少年也笑着看他,掩不住眼里的光芒。



“好。”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