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长一八六

像飞鸟救赎了孤岛

【全职】今年他说了些什么

“这两年退役了,大概日子没以前好过了。不过老板娘对我很好,该发的工资总是有的。放心哥饿不死。”

“就是烟有点不够买。没办法,只好抢点老魏的咯。不过记得你好像也不太喜欢烟味吧?真是的,你看沐橙都习惯了。”

“现在我就做做战队指导啦。大多时候还是网管,反正都一样,偶尔被网吧里的人围观也没关系。反正我老爹都不管我了,家里有叶秋看着呢。”

“喏,君莫笑的帐号卡在这,我没把它给别人操控。不过除了我也没什么人能玩得好散人吧,呵呵。当然,如果你还在的话,说不定倒是可以。”

“联盟里新人越来越多了啊,很多老将都退了。也是,不然新人都没机会上位。”

“如果你还在的话,也是该退役了。呵,你倒好,干脆休息了这么久。”

“不讲了。每次想起只要你还在,总是没完没了的设想。其实都没什么用。”

“放心吧,荣耀我会替你玩下去的,沐橙也会替你照顾好的。就这样,走了。”

“明年见。”

END

评论

热度(4)